close

陰屍路/行尸走肉的粉絲們有福了,只要忍耐完第二季亂搞又翻臉的傲嬌Lori四處惹事害人,第三季將要登場重量級的角色:州長(The Governor)!

本月24號,「hollywoodreporter」的網站公佈了這個大消息,第一行就破題的寫著「The Walking Dead has found its Governor. 」這句話可以說是三關語:「The walking dead」意指殭屍,以及這齣殭屍劇,當然也可以說是著迷的粉絲們。原本劇組在第一季開播的時候強調電視劇的劇情和漫畫不會相同,導致大家都在擔心「州長」這個角色以及相關情節是否還會保留,本新聞ㄧ出無非是個定心丸,看來劇組真的要將漫畫中最可怕的反派角色搬上螢幕了。「州長」這個角色的重要性,對於沒看過漫畫的觀眾來說有點難以解釋,簡單來說他就是另ㄧ個Rick,領導著另ㄧ群人,在另ㄧ個小鎮上生存,只不過他沒有Rick的「正直」與「大愛」,本行更不是「州長」,至於他為什麼會和主角聚落相遇,為什麼可怕,兩方將演變出什麼驚險的局面,就要看劇組們怎麼詮釋了。

原本謠傳第一季中的惡煞Merle(十字弓手Daryl的哥哥)會演出州長,最後劇組證實將由David Morrissey擔任。看看上圖他大鬍子的樣子,相信殭屍迷們都會很期待「州長」的表現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