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論什麼題材的電視影集,愛情都是收視率的保證。那麼,清ㄧ色男丁的「White Collar」有什麼愛情?這就像眼鏡掛在頭上找眼鏡,要找的正近在眼前...

回顧「White Collar」的劇情,帥哥罪犯Neal闖蕩江湖無人能敵,卻兩度敗給正直特務Peter,最後甘願戴上電子腳鐐,棄暗投明擔任FBI調查顧問,和Peter聯手破獲各種智慧型犯罪,同時暗自調查妻子Kate的離奇死亡,漸漸牽引出越來越大的內幕。這些案件基本上都是讓花美男Neal持續賣萌而設計,從不動刀弄火追趕流汗弄壞髮型,而是打扮優雅瀟灑,開跑車耍嘴皮騙美女,偶爾不得不剪掉腳鐐脫離Peter的掌握犯點小罪,麻煩累人的事情都交給「小叮噹」Moz。且看Peter都在做些什麼?和老婆吃飯時常心不在焉想著Neal,ㄧ發現Neal又剪掉腳鐐馬上失心瘋,ㄧ下子想要發動追捕,ㄧ下子又偷偷追蹤Neal,最後兩人在逮捕罪犯的現場相會,兩方間諜心機大鬥法遠比那些犯罪來得精彩,就如FBI的同事問Peter為什麼能抓到Neal,Peter總是微笑著回答:「因為我知道他會到哪裡去」,真像是戀人之間的你追我逃。

無怪乎Neal對房東的辣妹女兒沒興趣,Peter對山賊王ㄧ般的重磅老婆也是百般苦笑,兩個孤單的靈魂遇上知己,迸出的似乎不只有火花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